东方金信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成立大数据研究中心

为促进大数据产学研一体化,东方金信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成立大数据研究中心,共同研发完成基于分布式内存的大数据平台产品。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有力推动业界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全面加速技术创新、系统集成创新、工程化研发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力度。

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成为国内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中国科学院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简称“国科大”(UCAS),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科教融合、独具特色的高等学校。国科大拥有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截至2016年底,全校有专任教师442名,岗位教师2599名,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11721名,其中院士283人,博士生导师6432名。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8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