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CEO王伟哲荣膺“中国大数据产业十大领军人物”

2016年12月22日,中国软件行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2016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举行,同期揭晓年度领军人物。东方金信CEO王伟哲先生基于在大数据领域,领导团队为行业客户、为整个产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和影响力,获得行业专家及组委会一致认可,成功荣膺“中国大数据产业十大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大会期间,政府、行业协会及优秀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分享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发展成果,深入探讨产业互联网时代,云计算、大数据如何促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大数据产业向前发展。东方金信核心产品来自美国Google分布式数据平台,专注于实现企业级高性能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云解决方案。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核心数据开发人员,具有丰富的分布式研发能力和数据分析挖掘能力。在今年6月,公司被推选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

在CEO王伟哲的带领下,东方金信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持续推动大数据领域技术创新、业界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大数据产业发展环境。在今年,公司先后和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成立大数据研究中心,推进大数据产学研建设。在7月,IBM中国选定东方金信海盒大数据平台产品作为中国区合作伙伴,并绑定在IBM大数据一体机中联合推广,打破国外厂商在软件行业技术领先的先河。在8月,东方金信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在1万多家参选方案中脱颖而出,作为行业代表,在中国两化融合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软件大会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已经成功举办多届,持续推动和见证了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发展,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最具权威的、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此次,王伟哲获得大会“大数据产业十大领军人物”的荣誉,无疑是业界对东方金信团队的再次肯定和认可。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