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报告 东方金信进入Hadoop世界厂商名录

2月1日,国际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Hadoop发行版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Hadoop Distribution》。东方金信作为大数据领域代表厂商,在此报告中与Cloudera、Oracle、AWS等并列提及,正式进入Gartner世界厂商名录。

作为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东方金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公司,拥有ISO9001和CMMI3认证,是国内首批通过工信部大数据能力认证的六家企业之一。东方金信的核心产品来自Google分布式大数据平台,涵盖大数据产业链的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数据运算、数据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应用的全部环节,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目前,东方金信已在政府、金融、电信、工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和行业实现大数据战略布局。

在过去的2016年,东方金信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逐步显现。在4月工信部举办的大数据产业峰会上,东方金信代表中国大数据厂商发言,讲解大数据技术与产品创新。同时,作为中国数据中心联盟成员,东方金信参与和编写了中国大数据标准和安全纲要。在8月的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东方金信被评为“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此外,还荣获《银行家》“中国金融创新奖”、中国软件大会“大数据领域杰出企业奖”、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最佳解决方案”奖等多项荣誉。

Gartner 是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其研究范围覆盖全部信息产业,就产业的研究、发展、评估、应用、市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的论证报告及市场调研报告。此次东方金信入围其报告名录,是公司纳入国际视野的重要体现,这将对东方金信今后健康有序的发展,形成有力的助推。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1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