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顺利入选《2017大数据产业地图》

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数据中心联盟主办的“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于3月28日在北京盛大启幕。峰会期间,大会主办方正式发布《2017大数据产业地图》,作为国内少数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企业,东方金信众望所归,顺利入选该地图。


据了解,《2017大数据产业地图》是依据《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对产业的界定和划分而进行的,是全国性的、统一的、清晰的、专业的“大数据产业地图”。本次地图的产生过程非常严谨,经过对我国大数据企业业务模式、行业资质、核心业务、典型案例、特色亮点等内容的调研,统计、研究,全面分析当前国内大数据产业现状,公开公正评选出大数据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展示我国大数据企业的风采,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将其称为大数据领域的“选型风向标”,一点儿也不为过。

此次入选产业地图的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国内领先企业。公司拥有ISO9001和CMMI3认证,是首批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中心大数据能力和性能认证的三家企业之一;曾获得“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 “大数据领域杰出企业奖”等荣誉;在今年2月,东方金信被Gartner 列为国际主流 Hadoop 发行版厂商。东方金信的核心产品基于Hadoop分布式数据平台,公司自主研发的海盒大数据产品套件是基于分布式架构的大数据平台,该产品套件包括大数据基础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分布式内存系统、大屏展示工具和数据实时同步工具,涵盖了大数据产业链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数据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应用的全部环节,可以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目前,东方金信公司已在政府、金融、电信、工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和行业实现大数据战略布局。

活动主办方介绍,《2017大数据产业地图》在此次峰会首发之后,还将继续面向国内各中央机关、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各主要行业领域进行广泛发布,作为展示、推介、评选、治理当前大数据产业及大数据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东方金信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入选为新的契机,继续加强研发投入,与业界伙伴携手合作,共赢大数据爆发的时代机遇。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