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海盒产品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技术鉴定测试

目前,经过现场实地的“硬碰硬”评测,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Seabox Bigdata海盒大数据平台V3.0顺利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技术鉴定测试。测试结论:海盒产品的功能性、兼容性、易用性、可靠性、信息安全性、维护性、可移植性和用户文档集等质量特性符合要求,系统运行稳定,顺利通过技术鉴定测试。


东方金信自主研发的海盒大数据平台是基于Hadoop分布式架构的平台,该平台主要包括海盒大数据基础平台、海盒监控管理层、海盒数据获取层、海盒数据管理层、海盒人工智能分析层、海盒数据展现层、海盒数据应用层等组成,能够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并且具有高可靠的安全管理系统和丰富的图形化交互界面,实现高效的一站式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

在领先性方面,海盒大数据平台具备以下优势。首先,该平台几乎覆盖了大数据产业链的全部环节,能够实现数据采集、数据交换、数据加工、数据治理、数据应用与数据展示等功能,具有可靠的安全管理系统,能够满足用户对大数据技术的多方面需求。

同时,海盒平台整合了丰富的大数据技术,提供多温度的数据管理与高效的内存计算,支持多租户技术实现资源的分隔管理、统一分配,支持一键化部署和统一图形化界面,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图形化交互界面,帮助用户使用大数据技术,也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另外,该平台采用实时数据流处理技术,可以结合传统数据仓库+数据湖的企业级大数据仓库探索,提供能够基于大数据的分析与展现平台。

今后,随着技术的不断深化,东方金信技术团队还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全面推动大数据与云技术的结合应用,将在大数据风险分析、不同行业的深度应用等方面不断发力,持续不断地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可替代传统数据库的技术性变革。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9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