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召开 东方金信副总李晓昕应邀“精英论坛”对话嘉宾

2017年12月12日,“2017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在贵州省百鸟河数字小镇举办成功举办,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称“东方金信”)副总裁李晓昕受邀出席并担任大会精英论坛板块对话嘉宾。


此次大会以跨界融合·协同创新·智慧生态”为主题,及时总结并反映了我国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树立了一批掌握核心技术、营造智能新生态的信息化领域典范,以此为契机引导企业通过网络与信息化工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把“自主创新”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充分释放“互联网+”能量,积极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新经济,全面推动经济社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跨界融合、协同发展。

东方金信工业大数据项目——《晶澳太阳能智能综合运营管理平台项目案例》很荣幸在此次大会上斩获殊荣,被评为“2017年度企业信息化建设最佳解决方案”。东方金信自2013年创立以来,始终服务于大数据领域,是首批通过工信部大数据能力和性能双认证的企业,并入选工信部评选的“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2017年初,东方金信入选Gartner世界厂商名录。东方金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发展信息化的战略部署,为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而努力。


此次会议由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组委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通协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贵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大数据管理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工信中通(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惠水县人民政府、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黔南州大数据管理局承办。各级党政领导、两院院士、行业专家、知名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嘉宾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