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风扬帆起航 向着阳光蛮力成长——东方金信2017盘点

时间如白驹过隙,2017结束,2018如约而至。回首东方金信人的2017,我们在深耕大数据领域的路上一直不断的在努力进取,开拓创新,探索价值,收获认可。

回看2017年,东方金信依托自有的Seabox(海盒)大数据产品平台,凭借过硬的实施技术支持,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大数据产品、项目咨询、实施服务。行业覆盖了政府、金融、工业等多个应用领域。

强劲的智囊团&产品支持

一直以来,东方金信潜心做好大数据底层支持服务,专注打造高可靠、高性能产品。核心产品Seabox(海盒)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整套数据业务产品体系。2017年初,东方金信产品Seabox(海盒)顺利进入Gartner厂商名录;9月,在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评测中,产品功能性、兼容性、易用性、可靠性、信息安全性、维护性、可移植性和用户文档集等质量特性符合要求,系统运行稳定,顺利通过技术鉴定测试。

最佳最佳还是最佳

2017年,东方金信参与了业界首个《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1.0版)》主要编写工作,也收获了诸多行业嘉奖,名副其实的拿奖到手软:多次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方案商”、“中国大数据十大领军企业”、“中国十佳大数据方案商”、“政府、金融、工业等领域多个优秀解决方案”奖;东方金信CEO王伟哲先生也多次受邀为中国人工智能、大数据行业委员会专家。

落地实施才是重中之重

2017年,东方金信在政府、金融、工业等多个领域完成多个行业的数据类项目实施交付,包括政务大数据平台应用、金融数据平台项目、智能制造一体化信息平台;项目成果均受到客户高度认可。

学习、贯彻、付诸行动

从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到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都明确指出,要积极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大数据发展提至国家战略层面。

东方金信人一起开启更好2018

2018年已经来到,东方金信人将一如既往的以踏实稳健的风格,紧跟国家政策战略号召,整合数据资源开放共享,积极促进上下游伙伴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数字化经济建设。让我们迎着风扬帆起航,向着阳光蛮力成长。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