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2届)苏商领袖年会”召开 东方金信合作伙伴江苏赛拉弗参会并获奖

2018年1月19日,第12届苏商领袖年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拉开帷幕,千余位苏商领袖汇聚,大会围绕“系统思维赋能苏商新发展”的主题,共同探寻新思维、新路径、新发展,携手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推动智能制造升级、打造工业发展新增长点是会议最重要的议题。


 东方金信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在本次大会上获评“2017苏商智造新领军者”,并进入实业企业苏商500强。

此前,东方金信与南京采普共同实施了赛拉弗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了覆盖企业全部业务环节的综合一体化信息平台,对企业实现降本、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三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各方在光伏组件制造大数据分析技术、全过程信息化分析及智能控制等研发和应用方面的合作,协同建设光伏制造企业智能一体化管理信息平台。

此次会议在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苏商传媒、苏商学院和创客公社承办,各级党政领导、国内外经济学家、商业领袖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0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