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光伏绿色智能制造大会”

2018年3月28日,“第二届中国光伏绿色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召开,大会从产业政策、行业现状、质量保障、技术改造、实践研究、两化融合、智能物联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光伏产业实行绿色发展、智造升级的可行性、操作性及现实意义,推动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轶到会并致辞,东方金信应邀参会,副总裁、工业大数据部总经理李晓昕发表题为《光伏制造智能生态建设的探讨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对光伏制造智能生态的研究、一体化信息系统的建设等进行了系统介绍,提出了相应的考虑和建议。


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轶

东方金信副总裁、工业大数据部总经理李晓昕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光伏绿色智能制造年度奖颁奖礼,东方金信荣获“中国光伏绿色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杰出贡献奖”。该奖项是对东方金信继金融、政务等之后大数据在工业领域创新应用的认可。在工业领域,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工业大数据和智能制造发展总体规划与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制造体系下的一体化运营管理,提高工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东方金信副总裁杜伟杰(下图右三)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大会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主办,来自江苏省及盐城市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和相关企业等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0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