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C雷克大会在津召开 东方金信荣膺雷克大奖

2018年7月11日至12日,为期两天的RAIC雷克大会在天津召开,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和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齐聚滨海高新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解读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本次会上还同期召开了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第二届成员大会,该联盟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信部赛迪研究院)牵头成立,是中国首个国家级的人工智能联盟。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作为联盟的成员单位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获颁企业“雷克大奖”。


  本届雷克大会由天津高新区管委会支持,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和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共同主办,“智能先行,雷克引领”为大会的主题。本次会议包括主论坛以及智能机器人创新峰会、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区域生产力论坛三场分论坛,近千人参与了这次盛会。

人工智能技术取得突飞猛进的进展得益于良好的大数据基础,核心在于数据支持。同时,因受益于计算机技术在数据采集、存储、计算等环节的突破,人工智能已从简单的算法+数据库发展演化到了机器学习+深度理解的状态。

  东方金信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国内高新技术企业,拥有ISO9001、ISO27000、CMMI3认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大数据能力和性能双认证的企业,2018年通过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数据资产管理系统认证。其核心产品海盒大数据平台基于Hadoop分布式架构,产品套件包括了数据获取层、海盒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管控层、数据开发层、数据分析展现层、系统管理层、海盒大数据平台统一登录门户系统组件,涵盖了大数据产业链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应用与数据展示的全部环节,提供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并且具有高可靠的安全管理系统和丰富的图形化交互界面,可以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 在人员方面,东方金信拥有一批专注于政府、金融、工业等领域十年以上的行业专家;在数据仓库、数据管控、数据应用、数据挖掘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行业数据有深刻的理解。如今,东方金信已经在政府、金融、工业等领域实施完成数个项目。

未来,东方金信会持续聚焦大数据底层技术研发,在打造大数据技术核心能力的基础上深入实施行业应用,助力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6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