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AI赋能产业升级 实现服务新模式

3月21日,由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主办,赛迪智库电子信息研究所、《人工智能》杂志、《机器人产业》杂志、雷克世界新媒体承办的“己亥年人工智能春季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大会以“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实践”为主题,对如何加快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做了深度交流探讨。同时,由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发起汇编的《人工智能实践录》新书发布仪式在会上同步举行。

随着全球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人类社会正步入智能化时代,人工智能成为全球发展重点。在我国,人工智能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2019年3月19日下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指出要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特点,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应用为目标,深化改革创新,优化制度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结合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特点,探索创新成果应用转化的路径和方法,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为梳理总结我国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情况,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从技术创新及应用创新的角度出发,花了近半年时间,组织了《人工智能实践录》典型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最终收录三十多个案例,并在此次大会上公布和颁发入选证书。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的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被收录汇编在《人工智能实践录》,同时获颁证书。


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最早一批通过了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性能双认证;是Gartner全球大数据行业和人工智能报告入选企业。其核心产品海盒大数据智能平台,包括了海盒人工智能分析平台;该平台集成了SAI在语义分析、深度学习、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知识图谱等方面具有深刻的研究,支持超大数据量的交互式数据分析,支持机器学习分布式算法和人工智能的深度挖掘。同时,实现了通过WEB界面对平台的数据进行灵活查询、作业调度等多种灵活操作。为用户提供以完整的数据驱动、快速迭代、持续优化为特点的技术支持。

 

人工智能应用范围广泛,可代替人类进行各个方面的工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中有许多应用,可以说大大提高了人类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效率。目前东方金信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上已经有了业务实施,可以为管理决策分析提供支撑参考实现智能化决策能力从而大大提升了决策部门的工作效率。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5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