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2020版)》

2020年9月21日,“2020全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第七次全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组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杨宇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处长刘大山,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副组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杜小勇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发布了《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2020版)》。白皮书梳理了国内外主要国家、地区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战略,描述了大数据关键技术和产业应用现状,从政策、技术、产业等多个角度,勾画出当前大数据发展的整体脉络,并为我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东方金信的技术团队有幸参与了本版白皮书的编写,竭尽己能,为我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意见,贡献了思路,梳理了经验。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面对未来的形势和挑战,积极参与大数据标准的体系规划与具体编写,并将展现自身独有的优势技术与实践经验,全面支撑我国大数据治理的建设和实施。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