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方金信

产品 实施 咨询

中国大数据领军企业

数据定义未来

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Eastern Jin Technology Ltd.

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2月。拥有ISO9001、 ISO27001和CMMI5级认证;连续五年获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首批通过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性能双认证;首个国家信息中心“数据资产研究中心”授牌单位;全国信标委智慧城市及大数据标准工作组成员,入选Gartner全球大数据行业和人工智能报告;2019年获腾讯数亿元投资,成为腾讯云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获中金、国新和海淀区国有基金集体入股。

东方金信致力于推进制定大数据标准化工作,参与制定的大数据产品测试、数据管理和流通等40余项标准受到业界广泛认可,为我国主导提出大数据国际标准长期提供基础依据。

心团队

东方金信拥有一批来自国内外顶尖IT企业、10-20年专注于数据领域的行业专家。在数据中台、大数据、数据仓库、数据资产管理、人工智能、智慧应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公司汇集众多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博士、硕士技术精英,掌握自主、卓越的研发能力。

心产品

东方金信的核心产品是一系列基于分布式架构的大数据云平台,包括了海盒大数据基础平台(SDB)、海盒数据同步平台(SDG)、海盒人工智能平台 (SAI)、海盒数据资产管理平台 (SAMP)、海盒大数据开发分析平台(SDA)和海盒数据中台(SDME)等,其涵盖了大数据应用链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与计算、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挖掘、人工智能、数据中台应用的全部环节。在提供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同时,具有高可靠的安全管理系统和丰富的图形化交互界面,可以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性能、安全可靠、成熟稳定、开箱即用的一站式大数据解决方案。

心业务

东方金信已在政府、金融、能源、交通、工业、广电等多个领域完成大数据战略布局,能够提供跨行业多领域企业级一体化大数据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实施+咨询一站式服务。主要客户和项目都已成为大数据领域行业标杆和典型案例。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3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