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驾驶舱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描述#
领导驾驶舱是为各级管理者量身定制的智能化、平台化、数据驱动的消费金融管理和辅助决策工具。可根据运营、风险、金市、自营业务、财务等各部门职责分工和关注重点为管理层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运营管理、风险监测等数据服务,实现“可监测、可预警、可分析,可决策”,帮助管理者实现对企业运营实况和风险管理的全面及时把控。
#解决方案描述#

#业务挑战#
##数据实时性##**图标名称**在企业领导驾驶舱的实时决策中,需用到账务、支付、审批等系统的最新数据,基于这些数据加工成审批规则/模型的变量,整个过程需毫秒级完成。#end#
#业务挑战#


#解决方案场景#

辅助经营分析:以灵活的主题模块进行引导,针对关键数据进行图表融合展示。
智能数据预警:以管理层关心的指标为基数,对数据异动进行预警和趋势预测。
实现决策支持:对企业资产健康度、盈利情况、客户运营、风险管理等现状进行全面评估,及时调整企业运行战略偏差。

#解决方案场景#

#解决方案架构#

通过大数据对消金企业自身核心能力与发展现状进行洞察(如企业资产现状、资金分布、客户画像等),为上级领导、投资人或客户直观、立体的展现企业/组织的业绩能力、发展情况或研究成果。

#解决方案架构#


#优势#
##多种类终端运行##可在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各类终端上运行,无论在办公室、会议中、还是出行都能方便地获得全面、实时、便捷、高效、优质的数据服务。#end#
##前卫的大屏展示设计##移动大屏通过UI设计,加入3D立体的展现形式科技感,融合跳闪元素增加仪式感,同时通过实时滚动数据,体现数据时效性,展示企业业务健康、有序发展。#end#
#优势#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5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