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荣获腾讯云“2020年度卓越合作伙伴” 称号

近日,腾讯云召开“相邕而上”2020年合作伙伴高层沟通会,与众多合作伙伴,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生态共享、区域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商互联网生态产业发展态势。

会上,腾讯云颁发了2020年度合作伙伴“星云奖”,评选出“年度金牌销售合作伙伴”、“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年度新锐合作伙伴”,其中,东方金信荣获“2020年度卓越合作伙伴”称号,以表彰在大数据生态领域的卓越贡献。东方金信CEO王伟哲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过去一年,腾讯秉持着“开放共建”的核心理念,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构建共生、共融的生态体系。“合作伙伴是腾讯产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表示,在未来阶段,腾讯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助力实体经济的数字化升级。

作为腾讯云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东方金信一直以来积极拓展合作维度与广度,助力大数据生态产业建设,在政务、金融、工业等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和服务方面研究适配解决方案和模型,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中作出了不懈努力。凭借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创新技术及稳固的合作基础,东方金信已连续多年获得腾讯云的肯定和认可。

在未来,东方金信也将与腾讯云携手共进、筑梦同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探索创新,在产品、应用、服务等方面,共同助力客户数字化解决方案,共建大数据领域生态体系。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