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蝉联!东方金信斩获“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等多项大奖

7月28至29日,“2021(第六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传媒、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主办,工信部赛迪智库、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为大会做开幕致辞,他指出:我们应共同维护和促进大数据产业生态的健康发展,让数据真正实现“竭尽所能”,赋能业务和管理,提升数据资产化能力,推动商业模式创新,让数据价值变现。

东方金信斩获多项殊荣

本次会议聚焦“数智转型 融合共生”主题,汇集来自中央和地方领导,大数据、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发表观点。会上重磅揭晓“2021中国数据英雄榜单”,东方金信CEO王伟哲成功入选。

同时,东方金信获2021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信创明星企业称号。这已是东方金信连续第六年获大数据50强荣誉。

作为国内大数据行业权威奖项之一,“2021大数据企业50强”是赛迪传媒联合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大数据产业链各环节企业、第三方产业机构、投资机构等组成的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秉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评选出来的奖项,从企业规模,和在大数据上的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大数据投资及发展潜力等六个维度进行考核,覆盖了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上的各个环节。经多轮评定,东方金信从上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东方金信副总裁、数据研究院院长付威发表演讲

大会还成功举办了以“深耕技术创新 共建信创生态”为主题的大数据技术与信创生态论坛、东方金信副总裁、数据研究院院长付威受邀参加,并发表主题演讲:《信创领域的数据库应用及创新》。

近年来,大数据产业积厚成势,为产业融合发展、改善宏观调控、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等提供着有力支撑。在此背景下,在数据时代浪潮推动下,东方金信亦将迎浪而上,奋勇前行,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增强自身专业性,扩大影响力,与业内友商共建数据生态,为实现数字中国战略而助力!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6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