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联合清华、北大共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东方金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联合申报的“智慧医疗大数据管理与分析关键技术应用” 荣获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董事长王伟哲为该项目主要完成人。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产学研创新合作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也是我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

在数据处理上,大数据平台具有高效收集、分析处理海量数据能力,以补充目前医疗行业对庞大、杂乱的各类信息系统处理的欠缺;

高质量的数据管理,可保证分析结果的真实与准确;实时查询能力,缩短对医疗一般数据查询、相似联接查询、特定属性查询、综合查询等方面的时效;

大数据平台的分析技术,在需要读取大量数据、涉及复合型多学科的复杂医疗数据分析场景下,特别是在医疗数据统计、医疗数据挖掘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在新技术发展的道路上引领前行,不仅需要企业时刻保持创新能力,还要将实践落到各行各业。此次获奖,既是对大数据技术与医疗行业创新结合的肯定,也是对东方金信大数据技术赋能社会的价值认可。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6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