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蝉联!东方金信七度荣登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

8月3日,为期两天的“2022(第七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盛大开幕。

本届大会以“激发数据潜能共赢数字未来”为主题,由赛迪传媒、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顾问、赛迪智库共同协办。

北京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荣誉顾问杨学山,工信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莫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小燕等领导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大数据企业领袖、媒体记者出席了大会。

问鼎数据英雄

为致敬对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数据英雄们,大会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和持续性等维度出发,历经多番研讨,推举出了引领大数据企业在时代激流中挺立潮头、快速创新发展的关键人物,会上重磅揭晓“2022中国数据英雄榜单”,东方金信董事长王伟哲四度获此殊荣。

信创熠熠生辉

为激励在数字化浪潮中奋勇前行的优秀企业,大会还颁发了多个专业奖项。东方金信荣膺“2022信创产业明星企业”称号。

菁英聚议论道

8月4日,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数领先机智见未来专场论坛圆满举办。此次论坛聚焦新时期新常态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力邀深耕数字化转型的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群策群力,分享真知灼见。

东方金信副总裁、解决方案&售前总经理罗强在论坛上发表题为《数字化的力量大数据的担当》精彩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东方金信正构建企业减排责任到谈数据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支撑企业减排策略、经营策略、并协助地方进行能源结构调整、减排路径模拟。

立足行业标准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大数据领域的优秀企业深入各行各业,挖掘数据应用场景,提出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及应用实践,共同助推了中国数字经济的持续发展。为此,大会通过对全国上千家大数据企业的严格筛查审核,综合评估企业在大数据领域的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及案例应用等多维度市场表现,最终甄选出覆盖中国大数据全产业生态链的2022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为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走深向实。

凭借长年在大数据领域的深耕厚积,东方金信已是第七度蝉联这一荣誉。

面对大数据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潮流,东方金信不断推动自主研发大数据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更新迭代,紧贴行业走势,找准战略布局优势,赋能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2022是“十四五”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东方金信更将不负众望,切实履行企业责任,助推中国数字经济,引领大数据产业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