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参与编写的《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6.0版)》,附下载链接

2023年1月4日,为进一步赋能数据要素价值释放,加强数据资产行业交流合作,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指导,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01)主办的第五届数据资产管理大会在线上召开。

由东方金信等几十家机构联合编写的《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6.0版)》正式发布。

《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是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在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系列研究报告,从2017年开始已连续6年发布,成为了国内数据资产管理的“风向标”。

《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6.0版)》在《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5.0版)》的基础上,结合2022年数据资产管理领域政策和行业动向,持续跟踪各行业典型方法和实践案例,更新了数据资产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对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总结,有助于企业了解自身所处的发展阶段,更好的拟定下一步建设思路。

关注【东方金信】微信公众号,输入关键词:“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即可下载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