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联盟发布2016年大数据产品基础能力认证结果

过硬的技术产品是发展大数据的基础。为了促进我国大数据技术产品不断提升,推动技术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对接,托数据中心联盟深入挖掘政府、金融、医疗、能源等行业用户需求,提炼产品评价准则,形成了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平台基础能力测试规范》和《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规范》,推出了大数产品基础能力认证项目。

本着自愿参加、科学严谨、公开公正的原则,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了2016年第一批大数产品基础能力认证活动。认证覆盖了大数据平台产品的功能、运维、可用性、安全、兼容性、扩展性和多租户等7个维度,共38个指标。

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查、技术测试、厂商互评和专家评审,共有6家公司的6款大数据平台产品通过本次认证。按参与测试的顺序,这6款产品是:

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海盒大数据平台v1.0

北京明略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明略Big DataPlatform大数据管理平台v1.0

博易智软(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SuperCenter大数据平台v2.0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H3C DataEngine大数据软件v1.0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星环极速大数据平台软件TranswarpData Hub产品v4.3.4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数智产品v2.5.2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0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