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数据百强出炉 东方金信金榜题名

2017年2月15日,商业伙伴咨询机构正式公布2016年度BIGDATA100中国大数据百强的评选结果。历程三个月的筛选和评估,最终100家企业入选,其范围覆盖大数据基础设施提供商、大数据平台提供商、大数据专业服务提供商(大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和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等多种角色。凭借大数据平台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行业应用,东方金信成功位列百强榜单,为全新的2017年开了一个好头。

东方金信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解决方案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拥有ISO9001和CMMI3认证,是国内首批通过工信部数据中心大数据能力和性能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参与和编写中国大数据标准和安全纲要,是中国数据中心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IBM中国区大数据战略合作伙伴。东方金信核心产品来自Google分布式数据平台,可以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现已在政府、金融、电信、工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和行业实现战略布局。

东方金信CEO王伟哲表示,在过去的2016年,大数据行业可以明显地感受到来自于政府的推动力度。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整个市场的参与者会很多,但真正掌握核心技术的公司却并不多。东方金信的核心团队来自Google、美国银行、阿里、Teradata、HP、IBM、阿里、腾讯等知名企业的核心数据开发人员,具有丰富的分布式研发能力和数据分析挖掘能力。通过自主研发,东方金信完全掌握大数据平台核心技术。“从国内来看的话,像我们这样掌握核心技术的公司,应该不会超过三家”。

技术是实现创新价值的重要推动力,技术带来的市场效果非常明显。在产品上,从平台的性能、成本、安全等多个角度综合考量,东方金信都具有优势。而从销售数据角度来看,技术所带来的增值效应更为直观。在公司成立之初的2013年和2014年,东方金信大量的资金都用作产品研发,并没有去销售产品。从2015年开始,公司的营业额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从增长趋势来看,东方金信2017年的利润,有望出现十倍以上的增长。
当前,数据就是资源、数据就是财富的观念已深入人心。可以预计,随着大数据技术和应用的持续深化,大数据产业生态将全面形成。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东方金信将以此次入围百强榜单为起点,继续强化技术创新,不断为政务、金融、工业等领域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全面助力行业再上新台阶。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3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