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荣获2017中国ISV生态系统峰会两项大奖

6月30日,由“IT商务合作第一商圈” 商业伙伴咨询机构发起的2017中国ISV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从渠道时代到生态时代”为主题,深入探讨了生态时代的基本业务规则、行业新型合作模式、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机遇等话题。活动汇集了“中国方案商500强(VAR500)”与“ISV100强”获奖企业,以及在行业市场中具备影响力的众多企业。

在活动当天,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以大数据行业代表的身份受邀出席,并荣获主办方颁发的“2017中国十佳大数据方案商”“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方案商”两项大奖。

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国内领先企业,拥有ISO9001和CMMI3认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和性能双认证的企业。2017年2月,东方金信入选Gartner世界厂商名录。该名录入选的国内企业只有三家, 东方金信即是其中之一。公司创始人王伟哲先生曾荣获“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产业十大领军人物”“《互联网周刊》未来100人物”“2017中国方案商精英人物”等荣誉称号。 

东方金信的核心产品基于Hadoop分布式架构的大数据平台,专注于实现企业级高性能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产品海盒大数据产品套件包括海盒大数据平台、海盒大数据开发平台、海盒人工智能分析平台和海盒大数据灵活查询平台,涵盖了大数据产业链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应用与数据展示的全部环节,提供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并且具有高可靠的安全管理系统和丰富的图形化交互界面,可以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目前,东方金信已在政府、金融、工业、健康、电信等多个行业领域实现大数据战略布局,服务过的客户项目多数成为大数据典型案例和行业标杆。

进入2017年以来,东方金信不断加大营销力度,进一步加深了与行业上下游伙伴之间的合作,本次获奖无疑是业界对东方金信公司实力的一次认可。东方金信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发展契机,继续强化技术优势,发挥大数据平台领先作用,争取让更多的项目落地,为政府、金融等行业带来全面丰富的高效率的数据价值应用。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