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受聘为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单位理事

近日,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清华大学成功召开。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受聘为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第二届单位理事,任期至2017年年底。

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11月,依托于清华大学独特的师生优势及大数据相关领域多年的积累和探索,联合清华校友行业协会以及大数据产业链中优秀的龙头企业和创新企业共同建立。联合会的宗旨是提供大数据产业链的思维碰撞和资源对接平台,促进政、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以产业需求带动复合型大数据人才的培养,促进大数据生态系统的合作共赢。

本次理事会提出,为顺应大数据行业发展,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将迈上新台阶,升级成为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委会和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两大平台。其中,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委会将作为清华校友总会旗下的行业协会,承载和整合校友资源,服务校友和服务学校;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将挂靠在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服务会员企业。

作为本次受聘的单位理事,东方金信非常认同联合会“建立中立可信赖的数据创新生态系统”的使命,和“成就伙伴,数据大同”的价值观。联合会通过连接政府、高校、企业等“政、产、学、研”资源,在传播正确的大数据理念和知识、支持大数据人才培养、培育大数据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东方金信今后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用实际行动支持联合会升级,与各位理事共同推进大数据产业在国内的创新发展。

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国内领先企业,拥有ISO9001和CMMI3认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和性能双认证的企业。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厂商,在2017年2月,东方金信顺利入选世界权威调研机构 Gartner发布的Hadoop发行版国际厂商名录。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9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