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海盒数据资产管理系统通过数据中心联盟权威认证

4月1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大数据产业峰会成功举办多届,是产业政策解读、发展成果展示、交流合作对接、重大问题研讨的权威高端平台,已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指导风向标。


此次峰会发布了一批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优秀单位名单,并公布第六批的大数据产品评测结果。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海盒数据资产管理系统3.0的产品数据源配置、元数据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安全管理等5项指标顺利通过大数据产品基础能力测试,获得数据中心联盟权威认证,并荣获大数据“星河奖”——优秀大数据产品奖(数据管理类)。


海盒大数据产品作为东方金信产品核心,专注于实现企业级高性能、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套件包括了海盒大数据基础平台、海盒数据获取层、海盒数据管控层、海盒系统管理层、海盒数据开发层和海盒数据分析展现层,涵盖了大数据产业链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应用与数据展示的全部环节,提供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并且具有高可靠的安全管理机制和丰富的图形化交互界面广泛应用于东方金信所服务的政府、金融、工业等行业客户

作为海盒大数据平台系列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东方金信数据资产管理系统提供一个可视化的Web界面,支持在多种环境下,提供便捷的数据管理服务。东方金信数据资产管理系统以元数据管理功能为核心,包括元数据信息采集,元数据信息分类管理,元数据模糊搜索,元数据详情查询等操作。并能够通过血缘分析、影响分析,监控数据的转化过程,快速定位数据的上游来源和数据的下游影响情况,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数据追踪、数据管理。该产品也同步部署并服务于各行业领域的用户。东方金信数据资产管理系统的核心价值在于,实现对企业中的数据资产全方面数据管理,帮助客户进行数据管理,从而真正实现大数据的数据价值。

关于东方金信海盒大数据产品:

东方金信的核心产品是基于Hadoop分布式架构的大数据平台,拥有33项软件著作权早在2016年数据中心联盟第一批大数据产品评测中,东方金信海盒大数据产品平台就已经通过了大数据产品基础能力和性能双项认证。 在2017年初,东方金信海盒大数据产品被国际知名IT调研机构Gartner收录在《Market Guide for Hadoop Distribution》。一直以来东方金信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大数据底层技术研发,夯实基础,扎实脚步,稳固发展。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