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在京召开 东方金信荣获两项大奖

4月18-1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峰会围绕”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主题,从年度成果分享、权威白皮书发布、行业发展实践、大数据产业集聚、跨界融合发展等重要篇章展开大数据行业开年盛宴。

为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总结和推广大数据技术产业发展的优秀成果,推动大数据在社会生产生活中的应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大数据 “星河(Galaxy)”奖系列活动,并在此次峰会的主论坛上发布评选结果。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和行业实施应用,分别获得2018年大数据“星河(Galaxy)奖”优秀大数据产品奖(数据管理类)、2018年大数据“星河(Galaxy)奖” 优秀大数据行业应用奖(政务)两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在2017年电信大数据司马奖的基础上,面向行业从电信业拓展至覆盖电信、金融、交通、工业、政务、公安等多个垂直行业。同时,本次评奖可参选的企业从电信运营商拓展至政府部门、工业企业、金融机构、交通机构、公安机构以及大数据相关的技术、平台、服务、应用企业。由多名知名专家组成终评专家组,评选出最终的优秀成果奖。

东方金信作为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聚焦于行业应用,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高性能、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其自主研发的海盒大数据产品平台是国内首批通过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和性能双认证的企业,拥有24项软软件著作权

作为海盒大数据平台系列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东方金信数据资产管理系统提供一个可视化的Web界面,支持在多种环境下,提供便捷的数据管理服务。其功能主要包括元数据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安全管理。随着东方金信海盒大数据平台广泛应用于东方金信所服务的政府、金融、交通、制造等行业客户,该产品也同步部署并服务于这些客户。

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一站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并实施落地应用,也是东方金信的核心价值。在政务领域,由东方金信开展构建某省政务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覆盖全省所有委办厅局,除了满足各部门数据集中存储、分析、挖掘、应用和交换外,满足符合各部门自身管理和业务需要的大数据应用。带来了极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东方金信的核心理念在于,通过提供大数据产品、实施、咨询一站式服务实现数据价值,真正帮助企业级用户解决实际需要的、重要的发展问题。此次获奖,也将督促东方金信继续深耕行业领域应用,推动行业前进。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