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经济赋能 引领智慧创新” 东方金信亮相重庆智博会

2018年8月23日,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召开,本届智博会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定位于“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性盛会”,通过“会”“展”“赛”及“系列活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

 

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以下简称数研院)受邀作为参展单位,在智博会专题展区围绕“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基础平台”“重庆合作”等系列主题,共展示40余个产品及系统。各系统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此次展会数研院各理事单位均有成果展出,包括传媒机构、知名企业、顶尖高校。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信)作为数研院的理事会员单位,在此次展会上分别在数研院企业成员展区及重庆合作主题展区集中亮相,受到了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

 

此次展会参会嘉宾覆盖政、产、学、研等领域;具有规模大,规格高,国际化、专业性强等特点。展会期间,国家信息中心程晓波主任,重庆市多位领导分别莅临参观了国家信息中心数研院展区,并认真听取了大数据发展建设成果汇报。此次展会上,数研院重庆合作展区共展示了“渝北区”、“经开区”、“两江新区”三个板块,其中由东方金信参与研发、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建设运营的“能源大数据中心”板块,收到了各界领导高度关注。


国家信息中心程晓波主任一行莅临展区指导


重庆市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副市长李殿勋一行莅临展区指导

重庆市副市长刘桂平一行莅临展区指导


重庆市副市长邓恢林一行莅临展区指导


重庆市工商局局长陈速一行莅临展区指导

 

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但是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都是在大数据领域有着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家型人才。目前东方金信的业务主要聚焦于政府、金融、工业三大领域,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大数据产品、实施、咨询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近几年,东方金信在CEO王伟哲先生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6年,东方金信产品海盒大数据产品平台首批通过了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产品性能、基础能力测试,此后又通过了数据资产管理系统测试;2017年,东方金信被国际知名IT咨询机构Gartenr列为主流Hadoop发行版厂商;2018年,东方金信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此次跟随国家信息中心参展重庆智博会,也将推动东方金信在大数据领域发展成为更加专业化、国际化的企业。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1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