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荣获卓越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奖

12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百万企业上云年会暨云生态峰会”在北京维景国际酒店召开。大会邀请了工信部和各省工信厅领导、专家学者、商业领域、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进行了近距离深度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解读行业最新政策。据了解,大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了五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云生态领域的权威盛会。


今年,大会对相关技术企业进行了大型的评选,从基础架构提供商、软件提供商、服务运营商、服务部署商、应用开发商等五大类、20多个细分类别进行了筛选。评最终选出最优秀、最具实力、最具创新性、最具成长力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受邀参加了这次年终盛会,并获颁“卓越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奖。


自成立以来,东方金信一直坚持大数据底层技术的研发,始终保持技术领先的优势。东方金信的核心产品包括了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开发分析平台、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数据中台、以及人工智能平台的5大平台、数十个核心数据产品。公司的产品依照CMM5标准开发,适应虚拟化、云平台,通过国产服务器、CPU、操作系统的验证。产品安全、稳定、计算性能优异、数据管理规模大,广泛的适用于各种大数据、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的业务场景。

作为行业内的新秀,近几年来,东方金信技术团队在不断壮大的同时,业务也在迅猛发展,如今,已经在多个行业领域实施了项目建设。从2016年建设的“某政府政务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成功打造了全国第一个省级政务大数据平台。到如今,东方金信已经在政府、金融、工业、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打造了数个明星项目,成长为一个提供大数据产品、实施、咨询的一站式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成为名副其实的的中国大数据领军企业。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0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