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信荣获CCSA TC601“2023年度优秀成员单位”

近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01)五周年庆典暨2023年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大会旨在回顾过去五年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工作的成果,同时展望未来发展,并表彰为推动大数据技术标准化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东方金信凭借在大数据技术标准化领域的贡献和表现荣获CCSA TC601「2023年度优秀成员单位」。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基础软件厂商,自加入CCSA TC601以来,东方金信积极履行成员单位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自身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及深耕的实践经验,深度参与CCSA TC601的技术标准、行业研究、产品评测、实践应用等方面工作。

2023年,东方金信先后参与编写《主数据管理实践白皮书(2.0)》、《数据中台实践指南(1.0版)》、《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6.0版)》、《政务数据发展白皮书》等多项标准和白皮书,为大数据产品和技术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