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盛大揭晓! 东方金信连续上榜

99-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911日的“计算机未来:算力驱动万物互联”主题论坛上,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赛迪顾问共同完成的《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在会上隆重发布,同时揭晓“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作为国内大数据领域的明星企业,顺利入选该榜单,也是自‘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连续发布4年以来,东方金信第四次入选。


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调研工作,自20194月正式启动,历经5个月的调研,对大数据基础支撑、数据服务和融合领域的数千家涉猎大数据业务的ICT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分析。此次调研更加注重企业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与行业应用之间的深度融合,对企业在大数据上的研发投入,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大数据投融资需求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考核,旨在呈现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的新格局、新业态、新模式。同时,在此基础上,白皮书从基础支撑层、数据服务层、融合应用层对2019年中国大数据全产业链进行产业结构分析,组织了由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行业用户CIO、知名投资人、大数据企业领袖专家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入围企业进行多次详尽的审议梳理出各个领域的龙头企业,推荐入围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

东方金信于2013年成立,一直被外界认定是一家“极少数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公司”、“国内为数不多能够把大数据底层技术研究透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东方金信一直潜心研发基于大数据底层技术的产品,持续推进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实施落地,在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仓库、数据资产管理、数据中台与业务中台、人工智能、智慧应用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今年年初,东方金信获得腾讯数亿元的战略性投资,并与腾讯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目前,东方金信产品的应用领域有了大幅增加,预计到今年年底可能会覆盖全国80%的行业,市场份额也在同步增长。

作为在大数据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东方金信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技术为核心导向,做到了始终保持技术领先。未来,公司将不断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出新的数据业务种类,充分挖掘自身价值,实现公司业务、品牌的全面发展。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8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