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研究院发布第七期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测试结果 东方金信三项测试全部通过

近期,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组织联盟大数据与产品质量保障工作组组长单位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专业执行的“第七期优秀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及第四期优秀AI产品的测评”的测试结果正式公布,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海盒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3.0”、“数据实时同步系统SMG3.0”、“城市天然气采销负荷趋势预测解决方案”,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顺利通过了此次测试,测试结果在12月6日的“2019前海世界数字论坛”大会公布并颁发测试认定证书。

这次评测历经两个多月的征集和专家评审,主要从核心功能、数据挖掘能力、存储能力、安全管控能力、系统性能、应用规模等方面,对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进行测评认定,共有30多家单位企业参与,最终清华大学、东方金信在内的6家单位企业通过了6项优秀大数据产品、1项大数据解决方案、3项大数据应用案例、1项优秀AI产品测试。


东方金信是一家提供大数据产品、实施、咨询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这次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组织的评测中,东方金信的“海盒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3.0”、“数据实时同步系统SMG3.0”、“城市天然气采销负荷趋势预测解决方案”在众多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全部顺利通过测试。


东方金信的核心产品是一系列基于分布式架构的大数据云平台,包括了海盒大数据基础平台(SDB)、海盒数据同步平台(SDG)、海盒人工智能平台 (SAI)、海盒数据资产管理平台 (SAMP)、海盒大数据开发分析平台(SDA)和海盒数据中台(SDME)等,其涵盖了大数据应用链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与计算、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挖掘、人工智能、数据中台应用的全部环节。

此次通过测试的海盒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是东方金信公司集成多年的大数据实施经验,以及结合数十家各个领域的大数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而开发出来的多应用的、可扩展的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其中包括:元数据管理、数据产品工厂、数据模型管理、数据资源目录、数据质量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安全管理等多种应用。以微服务架构支持多系统间的灵活组合,能够快速、精准的为企业提快速搭建数据资产管理平台。

东方金信的数据实时同步系统(SMG)由东方金信自主研发,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可视化配置的操作界面,通过高速安全的数据复制能力,提供不同数据库之间海量数据的同步功能,支持全量与增量的实时数据交换任务。SMG系统具备高速安全的特点,支持多种异构数据库,支持不停机的数据实时复制和数据增量同步,在数据同步或迁移过程中可以大幅降低系统停机时间,显著提升系统使用效率,同时还可以保障系统服务延续性。 为金融、政府机关、大型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随需应变的数据迁移能力。

东方金信的城市天然气采销负荷趋势预测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多个城市构建应用试点,并完成交付,用户使用效果非常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东方金信的大数据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领域完成了数个项目实施案例,在业内获得诸多好评。在2019年年初,东方金信获得腾讯数亿元投资,并成为腾讯云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一家一直深挖大数据技术的企业,东方金信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导向,专注于大数据产品的研发和项目的落地实施。未来东方金信将继续发挥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多领域业务的全面布局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3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