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前海世界数字论坛盛大召开 东方金信集齐6项大奖

12月6-7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9前海世界数字论坛”在深圳市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大会以“智领先机 数创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大咖,就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思路进行了共同探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深圳市委常委田夫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倪勇主持开幕式。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金信”)作为大数据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这次大会。

这次大会以主论坛加主题分论坛的形式进行,在12月6日下午的“2019中国软件大会暨数字化转型领袖峰会”主题论坛,赛迪研究院发布了“2019中国优秀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评测结果。东方金信递交参与的三项大数据产业、解决方案全部通过测试,并获颁证书。


同时,此次主题论坛还设置了《数据启示录》新书发布和赠书仪式环节,这本书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经过多轮筛选,最终收录了十七个案例,聚焦大数据典型应用场景,精选大数据典型行业案例,通过梳理政务、金融、电信、医疗、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在大数据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以及创新解决方案,为大数据驱动下的行业变革提供参考和借鉴。东方金信的“构建城市大脑,重塑城市未来”案例以其优秀的创新应用表现,作为优秀典型案例被收录到这本书中。

这次大会还为在大数据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颁发了相关证书。东方金信以其优秀的大数据技术研发能力和跨行业多领域的项目实施能力,一举囊括了“2019中国人工智能产业领军企业、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风云企业、2019政务领域大数据领军企业、2019金融领域大数据领军企业、2019交通领域大数据领军企业、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政务领域最佳产品—海盒数据中台”这六个大奖。


东方金信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创始人王伟哲先生的带领下,坚持研发基于底层的大数据技术,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并持续推进大数据解决方案落地实施。如今东方金信已经在政府、金融、工业、能源等多个领域进行了项目布局,在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仓库、数据资产管理、数据中台与业务中台、人工智能、智慧应用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的实战经验,形成一套自有的、成熟的解决方案体系。2019年,东方金信获得腾讯数亿元投资并和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作为一家在大数据领域发展突飞猛进的公司,东方金信将不断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数据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建设。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9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