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东方金信春季招聘云宣讲会

春风徐徐,阳光和煦。本应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但是受疫情的影响,避免疫情的扩散,全国人民响应国家的号召自愿待在家里,许多企业也是延迟复工或者云办公的模式。为了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复产和人才招聘工作,为求职者特别是应届毕业生提供切实帮助,“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线上招聘会应运而生。“春暖花开,国聘行动”以“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为主题,推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对接,解决中央企业和部分知名民企线下招聘的痛点。

 

此次的“春暖花开,国聘行动”是在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领导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国投集团人力公司、国资小新共同推出的,目前十大军工企业、三大航空公司、三大电信运营商、各大电力企业等中央企业纷纷汇聚,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也与腾讯、阿里、苏宁、拼多多等知名民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不仅受到像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网等国内知名媒体和网站的广泛报道,同时,华人头条、华人PT门户网、欧联华文网、非洲时报等境外媒体和网站也进行了广泛转载和报道

         

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ISO9001、ISO27001和CMMI5认证,是首批通过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和性能双认证的企业,曾参与《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及大数据领域多项国家和地方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并承担了业内首个《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1.0版)》的主要编写工作。2019年4月公司获腾讯数亿元融资,目前东方金信已被Gartner列为国际主流Hadoop发行版厂商之一,是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与国内外重要软硬件厂商建立了大数据领域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有核心竞争的产品–海盒大数据平台,我们有来自Google、Yahoo、PNC Financial Services、Teradata、高伟达、用友等国内外大数据龙头企业的核心团队成员,以及拥有一批专注于政府、金融、工业等领域10-20年的行业大数据专家。

 

经过6年的发展,东方金信已经成为大数据领域的佼佼者,2019年更是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2020年是东方金信稳步并快速发展的重要时刻,我们将呼唤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相信专业的人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资源。作为一个矫健前行中的年轻团队,公司聚集了各个领域出色的人才。简单的沟通方式、扁平化的管理制度、良好的企业价值观,把各个领域的专业小伙伴都吸引在一起,实现协同效应最大化。找到出色的你,是我们在2020年最重要的事情。在核心班底的基础上,我们需要更多同样优秀的小伙伴参与进来,一道砥砺前行。


想要更详细的了解我们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想要了解是怎样的一群小伙伴在共同筑梦,想要了解我们在呼唤哪些类型的人才,请在央视频上关注“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在线直播系列活动,-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云宣讲会(2020年3月29日),让我们共同更近距离地走进东方金信。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8 − 10 =